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绝壁天梯巅峰竞技 峰林荡绳挑战极限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张婷 2022-09-16 17:46:3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16155719.jpg

活动现场。吴勇兵 摄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9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9月12日至15日,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百龙天梯举办 “绝壁天梯 巅峰竞技”高空荡绳挑战活动。

5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在武陵源景区百龙天梯至空中田园直线跨度691米、高度落差335米的峰林峡谷间参与荡绳挑战,乐享户外极限运动乐趣。

80多米的绳索一端固定在挑战者身上,另一端锚定在横跨峡谷的绳索上,旋转、跳跃,挑战者一个个在电梯顶上的平台起跳,像钟摆一样在电梯与峰林之间飘荡,尖叫声响彻山谷,场面惊心动魄。

据悉,祥源百龙天梯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高、承载量最大、运行速度最快”的户外观光电梯,也是世界十大创意电梯,成为武陵源地标性的旅游产品,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建成20年来,百龙天梯担负着游客往来袁家界景区的重要“空中通道”,累计安全运送游客6000多万人次,为张家界旅游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张婷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9/16/11835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