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雨后日出朝霞满天 云海美不胜收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张婷 2022-09-13 18:44:4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13162651.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9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9月12日早上六时,张家界武陵源景区雨后日出朝霞满天,云雾升腾美不胜收。

无人机穿过云层,一缕红光洒向山间,云层也变成了彩云,奇峰耸立于天地之间,在云海的衬托之下蔚为壮观。云雾随着温度和风不断变幻,山峰若隐若现,如诗如画。

微信图片_20220913162514.jpg

朝霞映红了东方,连绵起伏的群山巍峨挺拔,波澜壮阔的云海漫向天际,六点二十分,一轮红日喷薄而出,山坳里的武陵源城区也宛若仙境,山间的索溪湖水碧绿清澈,环山的景区公路蜿蜒曲折,峡高谷深的十里画廊也被清晨的阳光照耀着,红彤彤的山峰愈发漂亮。

太阳逐渐升高,霞光铺满了东方,玉带一样的云轻轻浮动,有的仿佛被染成彩色,与清水绿色相映成辉。

当地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张家界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在22至32摄氏度之间,温度有所降低,秋高气爽,适宜出游。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张婷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9/13/11822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