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奉献旅发会 我们在行动”梓木岗门票站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月岗位培训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刘悌 编辑:覃蕾 2022-09-13 15:30:2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11101804.jpg

疫情防控岗位现场实操

微信图片_20220911101819.jpg

验票岗位实操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9月11日讯(通讯员 欧阳刘悌)为进一步提升旅游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以优质高效的工作状态迎接旅发会的到来,9月2日至10日,梓木岗门票站开展为期一周的“奉献旅发会 我们在行动”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月岗位培训。此次培训通过集中授课、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培训员工集中学习了《张管局“奉献旅发会我们在行动”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方案》,深入解析活动内容,切实将岗位责任压实到人。培训负责人还组织大家开展实操演练,对服务游客的全套流程逐一示范讲解,并从仪容仪表、文明礼仪等方面做出细致规范的要求,实现对游客高效服务、精准服务、文明服务和个性化服务。

梓木岗门票站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将在旅发会最后冲刺关键时期,铆足干劲,积极作为,以最佳状态、最优形象助力旅发会的顺利召开。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刘悌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9/13/11820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