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鞭溪景区管委会发挥无障碍通道作用 紧急救助受伤游客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娜 编辑:覃蕾 2022-09-08 16:19:24
—分享—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9月8日讯(通讯员 张娜)9月8日上午11时,金鞭溪景区管委会办公室接到一名北京客人电话求助,称其爱人在金鞭溪“母子情深”景点处摔伤急需救助。办公室立即发挥应急救助指挥平台作用,通知管委会执法中队和片区负责人,执法队员、片区稽查人员立即和红十字救护站医生携带轮椅和医药箱一同赶往现场。工作人员和医生在观察到客人踝关节有略微肿胀后推断有可能骨折,需要到医院照片确诊,便将客人谨慎放置轮椅,利用已经开放的无障碍通道推回红十字救护站,并立即通知保险公司。医生在救护站对游客进行了冷敷处理,待保险公司车辆到达后,由执法队员将其扶上车辆前往医院检查就诊,游客挥手告别并连连致谢。

自无障碍通道开放以后,金鞭溪景区管委会利用畅通无阻的游道硬件设施和人性化、温情化、细微化的软件服务充分打造“十分钟应急救助救治圈”,进一步健全应急救助服务体系,全力为游客的平安满意保驾护航。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娜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9/08/11808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