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红星云”掀起学习热潮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丽英 编辑:覃蕾 2022-09-06 19:22:51
—分享—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9月6日讯(通讯员 黄丽英)“你的积分这么多了呀?”“今天你在红星网’看直播了吗?”近日,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党员微信群非常热闹,每天都能看到党员们晒“红星云”学习积分,讨论关于乡村振兴“金秋五课”的学习感想。

自“红星云”微信平台开通以来,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积极发动全体党员关注注册“红星云”。据悉,“红星云”就是一个指尖上的党校,党员通过“红星视频”“红星悦听”“红星荐读”“直播讲堂”“学习论坛”等栏目,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浏览党建资讯,了解党建知识,实现自我充电,将学习贯穿到生活的每时每刻。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迸发新活力、取得新进展,省委组织部按照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主题制作了乡村振兴系列专题教学片。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集中观看、线下自学等方式参与培训,党员参加率达到100%,课程结束后,还要求参训党员围绕乡村振兴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畅谈感想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景区执法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丽英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9/06/11792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