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开展“奉献旅发会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睿珊 编辑:覃蕾 2022-09-02 16:24:5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01222205.jpg

山林间“不忘初心 ,艰苦创业”微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901222815.jpg

杨勇在鹞子寨“脚印长廊”清洁石碑

微信图片_20220901.jpg

党员们清洗石碑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9月2日讯(通讯员 肖睿珊)9月1日,张管局开展“奉献旅发会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顺利召开。张管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勇参加活动。

活动中,杨勇带领机关党员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鹞子寨景区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清除杂草、清扫游道、清洗石碑等,进一步提高景区颜值,提升景区美誉度和游客满意度。张管局人力资源部部长还在山林间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不忘初心 艰苦创业”微党课,通过实地教学,向党员们讲述了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建立初期,前辈们在岗位上默默奉献,艰苦创业的动人故事。

杨勇要求,要学习前辈们一心扑在事业上苦干实干的精神,切实将这种拓荒精神应用到现在的工作上,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周到的服务迎接旅发会的召开。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睿珊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9/02/11779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