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雨后云雾弥漫宝峰湖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张婷 2022-08-30 19:22:1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30161334.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8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经过连续几天的阴雨天气,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气温降至26度左右,雨后弥漫的云雾也将武陵源城区和临近的宝峰湖景区装扮起来。

云雾随风飘飞,流动于奇峰峻岭之间,笼罩在碧波万顷之上,如诗如画。湖面上一艘艘游船静谧地靠在码头上,等候着游人的到来。随着无人机的视角移动,山峰和湖面若隐若现, 美不胜收。

未来三天,张家界武陵源区所有景区的温度都将降至30度以下,武陵源开启“凉爽”模式,适宜出游。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张婷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8/30/11770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