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天蓝云靓十里画廊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张婷 2022-07-29 15:20:4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729093004.jpg

微信图片_20220729093043.jpg

微信图片_20220729111229.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7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7月28日,一场大雨过后,张家界武陵源天空湛蓝,十里画廊云雾缥缈扮靓景区,蔚为壮观。

云雾轻轻漂浮,漫过峰林峡谷之间,萦绕在一根根挺拔的石柱周围,如梦如幻。6点左右,东方开始泛红,朝霞映照在奇峰秀水之上,色彩斑斓,如诗如画。阳光把褐红色的山峰打亮,一株株长在崖壁上的武陵松兀立着,白白的云雾点缀着,如诗如画。

碧绿的索溪湖水掩映群峰,天空开始明亮起来,蓝天、白云、奇峰、翠柏,美不胜收。金鞭溪水舒缓地流淌,十里画廊的小火车排列整齐,静等游客的到来,如此夏日美景吸引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

张家界武陵源文旅部门数据统计,武陵源景区7月1日至27日当月购票入园人数达38.45万人,恢复到去年同期的八成,暑期旅游热潮持续,景区仍有很大接待空间。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张婷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7/29/11574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