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休闲戏水、捉虾摸蟹……武陵源又新增一网红打卡地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红盼 编辑:张婷 2022-07-08 20:29:5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708201406.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7月8日讯(记者 田红盼)在张家界武陵源,除了看山、看水,体验民俗风情外,在河边戏水、捉虾摸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220708201401.jpg

近日,武陵源迎来了新一轮高温天气,晚上6点,记者在索溪河高云桥至标志门段看见,来这里散步、戏水、捉虾摸蟹的人们逐渐增多,他们三五成群,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河里摸螃蟹;有的在河边散步、聊天……随着夜幕降临,河岸上的灯光亮起,一阵微风吹过,碧波荡漾的河水,伴随着人们的欢声笑语,仿佛空气中都充盈着“凉爽”的味道,让大家卸下疲惫,享受惬意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708203700.jpg

近年来,武陵源区加大对索溪河生态化治理,着力改善河段生态环境,打造水利景观,为市民和广大游客提供了沿河漫步、亲水休闲的场所,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索溪河高云桥至标志门段的石滩,成为了又一网红打卡地。

同时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在休闲之余也不要忘记安全,未成年人要在家长的陪伴下安全游玩,禁止下河游泳哦!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红盼

编辑:张婷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7/08/11507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