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宝峰湖云雾飘渺 杨家坪鲜花盛开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张婷 2022-07-08 16:00:5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708105707.pn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7月8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7月7日,张家界武陵源宝峰湖景区雨后云雾缭绕,缥缈壮观。宝峰湖平静的湖面,码头边的游船若隐若现,山峰鳞次栉比,天空蔚蓝,青松翠柏,如诗如画。

微信图片_20220708105737.png

百丈峡高耸入云,张家界地貌特征的山峰俊俏挺拔,山脚下的网红公路通向远方,仿佛穿行在梦境里。董家峪水库也被云雾笼罩着,高空俯瞰,就像两只超大的“脚印”。逆光中的山峰和河流也如诗如画,如梦如幻。

微信图片_20220708105651.png

在武陵源区协合乡杨家坪村,各色鲜花盛开,养人眼目。池塘里的荷花盛放着,透露着淡淡的花香。有的小荷才露尖尖角,有的映日荷花别样红,只见碧绿的荷叶密密麻麻,像一把把撑开的翡翠伞把湖面盖的严严实实的。绿叶丛中,一朵朵粉色、白色的荷花亭亭玉立,分外娇艳。荷花、绿叶和岸边的民居、小草融为一体,共同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分外吸引旅游者的目光。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张婷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7/08/11504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