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办旅发会 兴武陵源】张家界武陵源:百龙天梯夏日云海美如画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覃蕾 2022-06-20 16:10:3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20094650.jpg

微信图片_20220620094653.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6月20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 6月18日,雨过天晴,张家界武陵源百龙天梯景点出现夏日壮观云海,美如画卷。云雾升腾轻抚褐红色山峰,伴着青翠松枝,缭绕于峰林峡谷之间,蔚为壮观。

随着无人机的镜头穿过云层,远山明亮起来,一根根的张家界地貌山峰气势雄浑,云雾或飘飞萦绕,或静谧囤积,或灵动流淌,如梦似幻。运行高度335米的百龙天梯雄伟屹立于山巅,一部部轿厢以每秒5米的速度快速穿行在泼墨山水画之中,穿云破雾,直抵幻境。

 据武陵源旅游部门统计,受张家界暑期学生免门票等一系列门票优免政策的影响, 6月以来,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累计接待游客7.56万人次,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6/20/11407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