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娟花 编辑:李鹏飞 2022-06-17 16:57:25
—分享—

2.pn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6月17日讯(通讯员 汤娟花)6月17日,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在森林公园金鞭大道沿线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采取多点位、错时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向非法围追客人、骗客缠客、强迫游客参加旅游团队“追客赶客”行为的“黑社”“黑导”“黑车”“黑店”讲解景区旅游市场秩序管理相关规定,严厉打击了旅行社纠集利用社会人员诱导威逼、强迫或变相强迫游客在森林公园门票站及周边进行二次收费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了景区管理服务水平和旅游服务质量,规范了旅游市场秩序。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娟花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6/17/11401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