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办旅发会 兴武陵源】袁家界景区管委会开展“擦亮景区窗口 清洗标志牌 ”活动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管天华 编辑:覃蕾 2022-06-06 18:44:2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05110255.jpg

微信图片_20220605110243.jpg

微信图片_20220605110306.jpg

微信图片_20220605110250.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6月5日讯(通讯员 管天华)入梅以来,雨水不断,景区的标示标牌在雨水的侵蚀下长了一些青苔,为了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给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旅行环境,近日,袁家界景区管委会开展“擦亮景区窗口 清洗标志牌”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们有的拿抹布、有的提水桶、有的拿刷子、有的用水枪,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对游道两旁竖立的标示标牌进行了清洗。标志牌高处,工作人员踮着脚用刷子竿顶着抹布擦拭;标志牌字缝,工作人员拿来了自己洗车的水枪来冲刷;标志牌柱脚,工作人员弯腰蹲着擦洗。在清理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对过往游客和行人进行了通行安全及文明旅行的宣传。经过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截至到目前,共清洗标志牌100余块,景区的标志牌焕然一新,光泽靓丽的展现在游人面前,景区的整体形象得到了提升。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管天华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6/06/11354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