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慢”游张家界 民宿成“新宠”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2022-06-06 18:44:21
—分享—

1.jpg

2.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6月6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端午小长假期间,除了自然山水游一如既往地火爆之外,武陵源民宿体验游成为新的亮点,预订率达到6成以上。

6月5日,来自塞尔维亚的服装模特畅游了张家界核心景区后,来到武陵源区协合乡栖漫悦林谷度假民宿,白云和阳光掩映着泳池,伴随着轻快的音乐,模特们与游客一起游泳,举杯畅饮,共享惬意的休闲时光。随着“慢”旅游的兴起,很多游客选择悠闲的度过假期,把看风景的时间缩短,更多的时间放在体验民宿上面。

武陵源区依托旅游业发展实际,把农村作为景区来打造,不断做活旅游和农业相结合的文章,旅游产业不断兴旺。鼓励支持投资商、居民结合农村建房和危房改造开发民宿,梓山漫居、栖漫、水木潇湘、水涌金江、大庸秘境等一大批特色民宿享誉海内外。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6/06/11354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