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迎来1500人旅行团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道理 编辑:覃蕾 2022-05-27 15:00:41
—分享—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5月26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5月24日至26日,来自湖南省22个县(市)的3100名点石及名匠家装的员工,分赴张家界、凤凰古城、芙蓉镇、郴州东江湖等地同游三湘四水美景,其中1500名员工选择了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举办地张家界进行旅行度假。据了解,本次大型团建活动由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组织承接,是今年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省内游活动。

“为三湘四水增添生气,为全体员工提升士气!”点石家装、名匠家装负责人介绍,作为省内乃至全国家装行业的品牌企业,不仅关注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更深知自己身上的社会责任。企业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及要求下组织此次省内旅游,是提升员工幸福指数的一次活动,也是企业回馈社会提振消费信心的良好举措,相信对提振全省旅游复苏的信心起到积极的作用。

在张家界期间,本次大型团队游客先后参观了黄石寨、金鞭溪、袁家界、杨家界、天子山、十里画廊、黄龙洞、宝峰湖等景点,大家亲眼目睹了张家界冠绝天下的自然美景,也亲身体会了张家界人希望旅游尽快复苏的迫切心情。来自岳阳平江名匠家装的陈女士感触很深,她真心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大家都能恢复正常生活。大型团队的到来,也让张家界人感受到久违的热闹场面,十里画廊景区做小生意的黎先生称一听到大批游客的欢声笑语就激动,他表示,将和所有从业人员一起搞好服务,笑迎五湖四海的游客。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弥足珍贵。”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燕妮表示,作为湖南旅行社的龙头企业,将在严格遵守全国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下,加大全省各区域产品策划及推广,尤其以促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举办地张家界为核心,不断推进全省旅游全面复苏。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道理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5/27/11316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