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办旅发会 兴武陵源】张家界武陵源:云海景观如诗如画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毛定 编辑:覃蕾 2022-05-05 15:53:4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05105223.png

微信图片_20220505105234.pn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5月4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 毛定)近日,张家界武陵源雨后初晴,水绕四门、百龙天梯等景区景点出现大面积的云海景观,如诗如画。

水绕四门的山峰一根根矗立,云雾轻轻漂浮,树木翠绿欲滴,如梦似幻。随着无人机的视角穿行,山峰扑面而来,山青青,雾漫漫,美如画卷。雾随峰转,宛若一幅浓墨重彩的山水画卷徐徐展开。挂在崖壁上的百龙天梯雄伟挺拔,在山峰和云雾的掩映下巍峨耸立,仿佛通往仙境的空中走廊。云雾不停地变幻,或灵动飘飞,或山间流淌,如白纱,如白烟,瑰丽壮观。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毛定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5/05/11199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