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第二天:张家界武陵源景区迎旅游高峰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素禾 田川 编辑:张婷 2022-05-03 16:31:59
—分享—

景区旅游秩序井然游人尽享美景

景区工作人员在游道上引导游客

景区保洁员及时清理垃圾

景区执法队员全天值守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5月2日讯(通讯员 龚素禾 田川)“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游人如织,人头攒动,游客时而驻足感叹美景,时而拿出手机拍照,热闹的人群给景区增添不少欢乐气氛,景区迎来旅游高峰。

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统筹做好“五一”假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旅游接待工作。景区各门票站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推行旅游便捷化四项措施的通知》,在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的前提下,落实好相关旅游便捷化措施;在游客集散地设置义务咨询台,提供咨询、讲解、救助等服务;在重要线路、游客集散地安排足够的工作人员进行全日保洁,及时清理垃圾,为游客提供干净舒适的旅游环境。景区各医疗救护点医务人员加强值班值守,准备充足的应急救援药品,充分发挥“10分钟景区应急救援救治圈”功能,全力做好应急救援工作。

目前,景区旅游秩序安全有序,接待空间充足。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素禾 田川

编辑:张婷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5/02/11188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