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电视台《走进老区看新貌》特别节目聚焦张家界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雁 邓道理 编辑:李鹏飞 2022-04-24 18:30:48
—分享—

1.jpg

2.jpg

3.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4月24日讯(记者 邓雁 通讯员 邓道理)由中央电视台策划的《走进老区看新貌》特别节目,于4月24日上午10点聚焦湖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看三千奇峰见证老区巨变。

其中张家界核心景区直播时长4分08秒,内容包括重走金鞭溪红军路、大自然里的“红色教育课堂”、革命精神永流传、绿色发展让森林覆盖率从10%到98% 、打卡野生动植物资源宝库、“活化石”大鲵正被放归,让观众在欣赏张家界独特地貌风光的同时,也能切实感受到革命老区张家界的巨大变化。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雁 邓道理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4/24/11156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