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云缠雾绕黄石寨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2022-04-18 11:49:10
—分享—

3.jpg

6.jpg

5.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4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初春四月的张家界雨水充沛,又到了一年中温度适宜,云海多见的季节。4月17日,张家界武陵源雨后初晴,云缠雾绕的黄石寨景区如梦如幻,宛如仙境。

索道沿线,雾气升腾,萦绕在群山峻岭之间,山顶上的树木青翠,山峰若隐若现,青石板游步道、多彩的各色花草点缀着,山峰也是色彩缤纷,蔚为壮观。

云雾漫卷间,山峰时而显现,时而被云笼罩,绿色的树,白色的云,红色的山峰相互映衬,如梦幻一般。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4/18/11131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