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国电视台聚焦张家界百龙天梯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诺亚 编辑:覃蕾 2022-04-12 11:48:46
—分享—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4月12日讯(通讯员 陈诺亚)4月9日,法国电视一台晚间8点新闻WE栏目在“中国·无限建筑”(Chine : l’architecture sans limites)版块对张家界地貌风光及百龙天梯工程奇观进行了专题报道。

据了解,法国电视台关于张家界百龙天梯的报道时长1分17秒,对张家界景区罕见的地貌风光和百龙天梯建筑奇观做了详细探访,深入百龙天梯机房,报道采访了百龙天梯公司总经理刘杰,挖掘百龙天梯建设背后的故事,为观众揭开百龙天梯的神秘面纱。节目主持人介绍,张家界百龙天梯作为世界上最高的户外电梯,自1999年起修建,历时三年时间修建完成,拥有专业、独特的技术保障体系,维持电梯的高速运行。

另悉,法国电视一台是法国境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商业电视台之一,可覆盖多达 2500 万观众。自2020年至今,曾先后三次赴张家界景区进行旅游专题采访。法国电视台对张家界的深度聚焦,对开拓和稳定张家界在欧洲的知名度将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诺亚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4/12/11110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