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空中田园景区:春耕备耕忙 农旅融合绘就田园好风光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红盼 编辑:覃蕾 2022-03-29 15:54:5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29144038.jpg

微信图片_20220329144050.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3月29日讯(记者 田红盼)春寒料峭,乍暖还寒,眼下正值春耕备耕时节,武陵源区各地抢抓农时,有序开展春耕备耕。连日来,在海拔1000米的张家界武陵源空中田园景区,机器轰鸣,老牛耕作,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村民劳作的身影,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春耕景象,绘就出了一幅农旅融合的生动画面。

微信图片_20220329144041.jpg

据了解,空中田园位于张家界天子山老屋场小景区中间台地,与袁家界隔谷相望。台地边缘成曲线向东、西两侧伸延,使田园或大或小,或圆或方。台地上梯田面积约7公顷,层层叠叠,像云梯般绕山而上,梯田周围有大小30多座奇峰错列,峰峦叠翠,身在空中田园,清风拂袖,云雾缠身,如临仙境,站在田埂上,远远望去,一块块规整连片的水田,在这层峦叠嶂的山峰中徐徐展开,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微信图片_20220329144025.jpg

游人体验农耕

近年来,武陵源区坚持绿色发展,深入推进“农旅融合”,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一大批村庄的环境得到改造提升,乡野山间处处好风景,逐步形成“以农促旅、以旅兴农”的良好格局,农耕体验游、田园休闲游、踏青赏花游,让游客流连忘返,空中田园景区就是农旅融合的一个缩影。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红盼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3/29/11063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