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十里画廊樱花盛放春色美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2022-03-14 08:49:59
—分享—

1.jpg

3.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3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人间三月天,樱花漫山谷。3月12日,张家界景区十里画廊,数万株野生樱花在峰峦秀水间缤纷绽放,花香四溢,美丽的景色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峡谷里,公路边,一朵朵白色的抑或粉红色的花朵点缀在山峰间、溪水畔,随风起舞,婀娜多姿,一团团,一簇簇。白色粉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清新可人,还有红色的山峰,碧绿的湖水掩映,赏心悦目。

樱花素有“早春第一花”的美誉,虽然现在还没有真正入春,但是伴随着气温逐步升高,将迎来最佳赏花期,十里画廊景区也成为外地游客和当地市民踏春赏花的主选去处。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3/14/11004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