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踏青游春武陵源 梅花枝头春意闹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2022-03-02 16:48:59
—分享—

12_副本.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3月2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3月2日,早春时节,万物复苏,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暖阳和煦、草长莺飞,游人们纷纷徜徉于峰林峡谷之中踏青游春赏梅,感受大自然春曲的气息。

在黄石寨梅园里,白色、粉色、红色、黄色……各色梅花次第开放,一团团,一簇簇,含苞欲放的花蕾,娇艳欲滴的花蕊,色彩鲜艳的花瓣,点缀着俊俏挺拔的山峰。梅花迎着春风娇艳绽放,在翠绿一片的山谷中显得格外醒目,山谷被装扮的五彩斑斓,如诗如画,美不胜收。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3/02/10961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