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奥顶流“冰墩墩”在张家界景区等你,快来找他玩!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红盼 编辑:李鹏飞 2022-02-08 16:39:22
—分享—

68ed2c0766efca78192330bbca6ab34.jpg

微信图片_20220208151316.jpg

cfd8b75c624ea39c81386d27f24aabe.jpg

微信图片_20220208184610.jpg

黄石寨景区 吴勇兵 (摄)

微信图片_20220208184619.jpg

黄石寨景区 吴勇兵 (摄)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2月8日讯(记者 田红盼)近日,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持续低温雨雪天气,景区变成了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美不胜收。一处,工作人员用积雪堆成的冬奥吉祥物“冰墩墩”,让游客们惊喜不已,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据了解,这是景区工作人员冒着严寒,用铁锹、桶子和小铲子一点一点,花了近3个小时用积雪堆成的高达1.5米的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工作人员杨贵远告诉记者,“冬奥顶流‘冰墩墩’很受欢迎,市场已出现‘一墩难求’的情况,于是我们就想着在景区堆出‘冰墩墩’雪人,给前来游玩的游客一个惊喜。同时也想通过这种方式为冬奥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希望他们取得好成绩。”

连日来,景区还在不同的景点堆放了数个形态各异的“冰墩墩”,让游客在赏雪景的时候与冬奥顶流“邂逅”,在这里实现“墩墩自由”。

“快看,冰墩墩!”来自长沙的吴女士高兴地对女儿说。最近冬奥这个吉祥物太火了,吴女士的女儿想要买,但没有在线上抢到,她很失望,没想到在张家界景区看见了,母女两人激动地一直在“冰墩墩”雪人旁拍照留念。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红盼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2/08/10853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