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趣猕猴 温暖过冬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红盼 田川 编辑:覃蕾 2022-01-20 14:35:3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0113042.jpg

未命名_副本.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记者 田红盼 通讯员 田川)天冷了,不少市民开启空调、烤着火取暖。那动物宝宝又是如何御寒的呢?近日,记者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被一群过冬的猕猴萌翻了,他们有的吃着梅花,有的抱团取暖,甚是有趣。

在黄石寨梅园,梅花含苞待放,几只猕猴正在津津有味地享受“养颜大餐”,在冬日的暖阳下,感受惬意时光。

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大氧吧广场,平时喜欢“打架”的猕猴,也到了一年中最“安分”、最“团结”的时候,原本上蹿下跳、喜欢打闹的它们,这两天也是三五成群地挤在一起抱团取暖。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红盼 田川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1/20/10791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