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个体商户挺身相助 勇救受困小孩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鹏飞 编辑:覃蕾 2021-09-24 17:14:21
—分享—

8_副本.jpg

游客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红网时刻武陵源9月23日讯(记者 李鹏飞)“唐姐,节日快乐,我给您邮寄的东北特产,您收到了吗?”9月21日,武陵源核心景区杨家界景区一步登天景点的个体经营户唐会霞,收到了一份特殊的中秋节日礼物。

据悉,7月22日11时许,唐会霞正背着货物赶往自己的店铺,路过一处护栏时,听见有人喊:“坚持住,救援人员马上就到了……”她急忙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小孩不慎滑落悬坎,他的父母正在想办法把小孩救上来,因地势较险,他们停在了悬坎上。发现这一情况后,她立马放下货物,跨过围栏,迅速爬到悬坎边,抓住不慎滑落的小孩,并把他抱上来。此时,救援人员也已赶到,及时为小孩进行治疗,并对其进行安抚,在确认小孩无大碍后唐会霞才背起货物,并邀请他们一家去她的店铺稍作休息。

在店内,经过聊天才知道他们一家来自沈阳,暑期陪小孩出来玩,因小孩打闹,不慎滑落悬坎,才有了开始的那一幕。聊天期间,孩子父母表示要给她感谢金,她连忙说道:“不用,不用,孩子没事就好。”婉拒了感谢金。孩子父母对她做好事不留名,不求回报的行为点赞,并在第二天,为唐会霞送去了一面锦旗以表谢意。

“当时没想那么多,我自己也有小孩,看到孩子在悬坎处,还擦伤了,多待一分钟,就多一分危险,我便翻过护栏下去了。如果再遇到这种情况,我相信我也不会犹豫。”每当回忆起这件事,唐会霞都坚定地说道。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鹏飞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9/23/10192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