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暑期旅游宣传片登陆央视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田金松 编辑:李鹏飞 2021-07-03 16:24:26
—分享—

红网时刻武陵源7月3日讯(通讯员田金松)7月3日6时41分、7时35分,“仙境张家界 惊艳全世界”暑期旅游宣传片在CCTV1、CCTV13《朝闻天下》同步首次播出,拉开了张家界旅游宣传片在央视推广的序幕。此次张家界暑期旅游形象宣传片登陆央视,是近年来张家界市首次在央视推出形象宣传片。此举旨在借力央视,进一步加大张家界旅游品牌宣推效果,让更多游客足不出户了解张家界,选择来张家界观光休闲,避暑度假。

为大力开拓暑期旅游市场,促进张家界旅游市场全面复苏,张家界暑期旅游宣传片除在央视《朝闻天下》栏目宣推外,还将在央视《第一精选剧场》、湖南卫视《湖南新闻联播》18:58-18:59黄金时段宣传、推广,该宣传片时长15秒,在央视、湖南卫视持续宣传推广2个月时间。

今年6月20日以来,张家界市开展以“暑期哪里去 优选张家界”为主题的暑期旅游营销系列活动。全市15家景区及景区内交通工具对全国教师和学生实行半价优惠,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包含环保车)对2021年全国应届高考生实行免票,张家界茅岩河景区对家长带学生到茅岩河景区旅游的,陪同家长享受1名全免优惠,邀请全国大中小学生和教师来张家界欢度暑假。

据了解,自暑期旅游营销活动开展以来,来张家界旅游的教师和应届高考生明显增多,张家界旅游接待形势喜人,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天门山景区每天接待近2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2倍以上。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田金松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7/03/9621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