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石寨景区管委会为游客找回失物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娜 编辑:王庆 2021-06-30 10:44:11
—分享—

红网时刻武陵源6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娜)6月29日下午三点,黄石寨景区管委会旅游执法中队接到一位河北游客的求助电话,称其在五指峰景点处被野猴袭击,背包被抢夺扔至悬崖下,内有证件和现金若干。接到救援电话后,执法中队快速反应,通知专业清理悬坎垃圾的保洁人员赶到现场,悬挂绳索下到悬崖下10余米处,将背包捡回,清理好失物如数返还给求助游客。游客连连道谢,称赞景区的管理服务到位,反应迅速及时。

据悉,随着旅游持续增温,景区游人量增加,由于野生猕猴未经驯化,容易因抢食而造成对游客人身财产的意外伤害,目前已发生多起类似事件。黄石寨景区温馨提示,游客朋友来景区旅游观光请留意保管好随身财物,请勿暴露食物或随意喂食逗引野猴,确保自身和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娜

编辑:王庆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6/30/9607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