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琵琶溪景区管委会:“我为游客办实事”高效处理涉旅投诉获游客称赞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卢红兵 编辑:李鹏飞 2021-06-08 21:07:27
—分享—

红网时刻武陵源6月7日讯(通讯员 卢红兵)6月6日,张管局琵琶溪景区管委会接到综合执法大队转办的游客罗女士投诉,称自己在张家界市区的一家旅行社参团,旅行社未履行合同协议,要求退还团款。

接到投诉电话后,琵琶溪执法中队会同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迅速启动旅游投诉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原因,并联系旅行社负责人,责令其赶往大氧吧广场值班室进行现场处理,经过执法人员沟通调解,旅行社退还全部团款。临别时,罗女士非常满意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道:“真是太感谢了,我要为你们的贴心服务点赞。”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卢红兵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6/07/9443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