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45个国际博物馆日:张家界地貌研学游受青睐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李鹏飞 2021-05-18 17:42:11
—分享—

1.jpg

2.jpg

3.jpg

红网时刻武陵源5月18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今年5月18日,是第45个国际博物馆日。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游人如织,其中张家界地貌研学游备受青睐。

据了解,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位于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水绕四门,总占地面积6000 平方米,其中生态广场约5000 平方米。博物馆功能分区为:中央广场区、静态地质博物馆区、动态“张家界地貌”5D体验区等。博物馆担负的主要功能是科学地收藏张家界地貌有关的自然生物标本,开展科学研究和挖掘学术价值。通过对社会开放,传播自然科学知识和地质地貌知识,全面、深入地展开对张家界地貌科普知识的传播、研究。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5/18/9350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