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琵琶溪景区管委会:我为游客办实事 寻回失物获称赞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卢红兵 编辑:李鹏飞 2021-05-04 16:16:40
—分享—

9ef018e55bab25f29e2aaa0ec6d8574_副本.jpg

将身份证送到游客手中

1.jpg

微信联系失主

红网时刻武陵源5月4日讯(通讯员 卢红兵)“谢谢,太感谢你们了,为你们的优质服务点赞”蒋姓学生接过寻回的身份证激动地说道。

5月2日,琵琶溪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在大氧吧广场巡逻时发现一张遗失在路旁的身份证,当即询问现场游客,得知现场无人丢失后,立即在张管局各微信工作群发布信息。经工作群反馈信息并与失主取得联系。

据悉,失主姓蒋,是吉首大学在校学生,和同学结伴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游玩,不慎将身份证遗失。5月3日,管委会派工作人员将身份证送回到张家界市吉首大学蒋姓学生的手中。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卢红兵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5/04/9259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