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子山景区管委会帮助游客找回丢失无人机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罗璇 龚海辉 编辑:王庆 2021-05-02 15:43:0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2150554.jpg

红网时刻武陵源5月2日讯(通讯员 罗璇 龚海辉)“非常感谢你们为我找回来丢失的无人机,是你们努力付出,才挽回了我的损失。”5月2日,游客黄先生紧紧握住天子山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的双手,激动地说道。

5月2日11时左右,武汉游客黄先生急急忙忙的找到天子山景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称其在天子阁附近石凳休息时不慎将无人机遗忘在凳子上。无人机里面有重要的航拍资料,请求工作人员予以帮助寻找。接到游客求助后,天子山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根据失主提供的信息,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询问和查找。经过天子山管委会工作人员不懈努力,终于在12点左右找回无人机,并交还给失主。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罗璇 龚海辉

编辑:王庆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5/02/9257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