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石寨景区管委会:我为游客办实事 “流动导览员”保畅通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娜 赵上元 编辑:王庆 2021-05-02 12:06:38
—分享—

psc.webp (1).jpg

红网时刻武陵源5月2日讯(通讯员 张娜)“这条线是我们景区提质改造后的观景路线,我建议您可以走这条新栈道,拉近与大自然的距离......”五一节假日期间,在黄石寨景区各个热门景点、游客聚集地的导览图前,随处可见佩戴红袖章的工作人员正在给游客讲解景点,提供导览服务。

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景区游览秩序畅通,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及时疏导分流游客,同时因景区提质改造第一期工程刚完成投入使用,为方便游客更直观清晰的了解景区内的游览路线,增加出行观光体验,黄石寨景区管委会除了在重要岗位和专人驻点安排工作人员值守外,其他工作人员走进游客中充当“流动导览员”,为游客提供景区导览和分流服务。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娜 赵上元

编辑:王庆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5/02/9256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