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史力行 优质服务”中湖青年在行动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覃祥 编辑:李鹏飞 2021-05-01 19:51:11
—分享—

红网时刻武陵源5月1日讯(通讯员 覃祥)5月1日,为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安心、舒心的“五一”假期,中湖乡团委在杨家界门票站、杨家界大道出口设置了“平安满意在张家界”青年志愿者服务台,并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张家界森林公园西大门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0余名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服务站点,开展“学史力行 优质服务”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游览讲解、车辆停放、口罩发放等便民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热情大方、周到细致的服务充分展示了张家界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由武陵源团区委统一组织,借此培养青年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覃祥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5/01/9256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