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百名老党员“唱支山歌给党听”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杜修庆 邓道理 邓兰芳 编辑:王庆 2021-04-29 16:31:06
—分享—

1.jpg

演唱现场

2.png

“红心向党,喜迎百年华诞”造型

红网时刻武陵源4月29日讯(记者 杜修庆 通讯员 邓道理 邓兰芳)“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4月29日上午,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武陵源水绕四门景区,100名老党员身着红装、整齐列队、精神抖擞、激情昂扬,以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据了解,这支由100名老党员组成的合唱队,大多数是武陵源区的退休干部,也有部分社区居民,年龄最大的85岁,最小的51岁。虽然当天的气温有31℃,但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无所畏惧,顶着太阳依然放声高歌。旋律在山谷中响起,歌声在群峰中回荡,鲜艳的红装点缀着大自然的那一抹绿色,像一株株映山红迎风绽放。合唱结束后,100名老党员还摆出了“红心向党,喜迎百年华诞”的造型,坚毅地铭记着党的恩情,歌颂着党的伟大。

“今天能参加这个活动非常开心,是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过上了好日子,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好好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我虽然年纪大了,但一定会保持好一名共产党员本色,永不褪色。”活动现场,一名70多岁的老党员激动地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杜修庆 邓道理 邓兰芳

编辑:王庆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4/29/9248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