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张家界爱视网 作者:尚柳 编辑:刘洋 2020-07-24 09:32:30
—分享—

6月22日下午,武陵源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区领导郑小胡、向绪杰、许忠亮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张家界市委党校学术中心副主任童路雯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重点围绕“两会”的特点、会议内容以及个人的感悟和体会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

朱用文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要统一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巡视是对武陵源区的政治体检,是党中央的重大管党治党的决策部署,是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检查,通过巡视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高老百姓民生福祉。全区上下要积极配合、提高站位,对反馈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集中精力抓经济,全区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工作,下足绣花功夫,精准掌握脱贫攻坚政策,围绕弱项,补齐短板,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要狠抓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项目落地。要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旅游两个重点抓乡村振兴,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创新营销手段和宣传方式,提高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水平,从游客需求出发,改善基础设施,为游客提供舒适的旅游体验。要充分认识当前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主动担当作为,克服困难,转变作风,勒紧裤腰带过紧日子,领导干部带头,形成以上率下的良好氛围,共克时艰。

区领导谢贵湘、侯毅、屈辉、王兴树、刘政忠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家成员参加学习。

来源:张家界爱视网

作者:尚柳

编辑:刘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