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进廷检查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家界爱视网 作者:钟彬豪 编辑:刘洋 2020-07-24 09:16:40
—分享—

6月24日,副区长秦进廷带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对宝峰湖、天子山景区进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游客服务中心,检查组对卖场内所售商品的生产日期、外包装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秦进廷走进附近的一家旅行社和几家餐馆,检查是否存在旅游合同签订不规范、厨房卫生不达标、消防措施不过关等情况。

秦进廷要求,各经营场所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认真做好应急预案。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要求,加大对高风险地区来武陵源旅客的防控力度。相关监管单位要切实加强值班和日常巡查,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张家界爱视网

作者:钟彬豪

编辑:刘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